華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因應人力資源在現代企業或其他各種團體所扮演的發展重要角色,如何秉持及實踐『人是資源是公司的

關於華瑋管理

關於華瑋管理1
因應人力資源在現代企業或其他各種團體所扮演的發展重要角色,如何秉持及實踐『人是資源是公司的最重要資產』的理念,華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便期盼在人力資源的選、育、用、留等專業領域中,扮演一個專業和提供一個完整專家顧問諮詢的角色。 在企業組織發展中,我們為企業界提供優秀中高階人才徵募及各專業人才搜尋是我們在人力資源工作中主要的項目之一。故,我們建立了專業的人力服務以及電子資訊系統作為求職和求才端的媒介平台,期待為轉職者及客戶提供作快速、最精準的媒合,達到對求職及求才端最滿意的服務。 我們的團隊係由國內外知名大學研究所畢業,且擁有10年以上在人力資源、業務、及高階經營管理者所組成,都曾在國內外大型之多國籍企業及大型企業集團從事高階管理或專業領域工作。 我們衷心期待藉由我們這群學有專精,且具專業的顧問群,用最快的速度,尋找最適合的人選給我們的客戶。 另外,我們也建置完整的人才資料庫與廣泛有效的人脈網,為客戶甄選、搜尋、評估所要的專業和管理人才。 我們的最終價值是協助求職者,求才者雙方得到最滿意和最適合的工作環境以及人才資產。
人才徵聘服務 生涯規劃諮詢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華瑋管理

聯絡人:華瑋管理顧問

Email:se*****@haweicareer.com

詢價回覆率:30%

免費註冊
歷經多年的耕耘,我們在顧問諮詢專師、人力仲介經紀產業背景中,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滿足客戶的需求是華瑋管理一貫的服務態度。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

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從搜尋引擎、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如若華瑋管理與您的需求相符,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

華瑋管理連絡資訊

  • 公司名稱華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
  • 統一編號27996514
  • 聯絡人華瑋管理顧問
  • 手機
  • 電話02-27058583
  • 傳真02-27054562
  • 服務時間00
  • 服務類別顧問諮詢專師、人力仲介經紀
  • 公司所在地
    台北市文山區信義路三段162號9樓(162-38)
瀏覽次數:2256by:華瑋管理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